通知公告

关于完善学校共享大型仪器信息系统仪器设备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校实验发〔2019〕359号)要求,40万元及以上大型科教仪器设备须纳入我校共享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共享系统),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此项工作是促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与规范管理的基础性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梳理本单位大型仪器设备,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做好本单位每台大型仪器设备信息录入与完善工作。

二、工作安排

1. 请各单位于2020年1月10日前,参照《40万元以上科教大型仪器设备信息》(附件1),梳理本单位大型仪器设备,填写《大型仪器设备基础信息与工作联系人、设备管理人员信息表》(附件2),提交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其中设备所在单位认为不应纳入共享系统的设备,须提交书面申请表(附件3),经学校组织专家论证通过后,可不进入共享系统。

2. 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设备管理人员登录共享系统注册(参考附件4),录入与完善所管理设备信息(参考附件5),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负责信息审核与管理权限分配。

3.《40万以上大型科教仪器设备信息表》(附件1)中未列出的和以后新增4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科教仪器设备,按照以上步骤执行。

4. 40万以下通用性强且状态良好的仪器设备鼓励加入共享系统,可按照以上步骤执行。

5.共享系统内已有的仪器设备,设备管理人员须按系统要求完善设备相关信息(参考附件5)。

本次设备信息录入与完善工作,截止时间2020年2月28日。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联系。


联 系 人:锁毅 王波

联系电话:87082735  87081379


附件:

1. 40万元以上大型科教仪器设备信息表

2. 大型仪器设备基础信息与工作联系人、设备管理人员信息表

3. 申请表(不纳入共享系统设备填写)

4. 设备管理员注册指南

5. 设备管理员设备基本信息填写指南

6. 科技平台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分类与代码


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

2020年1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