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袁伟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7日下午,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工作动员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革宏,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玉杰,第三巡察组组长申让平,副组长毛友林、白金凤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管理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处长卢涛主持。

会上,何玉杰同志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申让平同志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等,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专项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方式方法和纪律要求等。

韦革宏同志对开展好本次专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的全体人员尤其是领导班子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诚恳端正、行动上积极主动,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积极配合本次专项巡察工作,营造监督氛围,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巡查顺利开展。同时韦革宏要求巡察组要扛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精准把握,严守纪律,从严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

卢涛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此次校党委对实验室处开展专项巡察,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工作的关心,也是对处内党员干部的爱护。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诚挚欢迎第三巡察组的各位领导和成员进驻开展巡察工作。处内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并以本次专项巡察为契机,抓好巡察整改,将巡察工作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安全的实验室运行环境和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还对实验室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微信图片_20200918154653.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