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召开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作者:李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28日,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反馈专项巡察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革宏,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申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申让平宣读了对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专项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就专项巡察总体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说明。

韦革宏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对实验室安与条件保障处就此次巡察和后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政治合力与政治自觉,领导干部带头,切实强化履行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对巡查组提出各项问题与意见要认真研究梳理,用好巡视结果,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满意为核心,形成责任清单,实施台账管理;三是要局部与整体相结合,举一反三,拿出有效措施,一体化推进整改工作。

    最后,卢涛代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巡察组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实验室处今后加强改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实验处全盘认领问题清单,聚焦问题,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全面落实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好巡察成果,进一步促进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与保障。

image.png



编辑:李东
终审:崔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