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副校长赵敏娟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会。

赵敏娟副校长从开展安全生产排查的目的和意义、整改要求等方面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资环学院、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汇报了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场站管理处、博览园、化药学院、水保所等单位对当前安全领域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赵校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和落实安全责任主体,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决守住红线底线。要全面排查和治理所属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逐一分解责任并抓好落实,严格做到制度到位、预案到位、执行到位,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要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形成闭环管理。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jpg